會員免費取得課程
深度學習

深度學習

  1. 細說深度學習的因由、細節、應用、未來,其中細推學習演算法的公式,有助於高中生都可以理解本課程(目前線上課程大都直接display出公式,不易被剛入門的學生所接受),並配合Python的程式演繹,引發學生對程式設計的興趣。主要以PPT細說公式,再配合Python程式印證一遍,以加強學生的學習動力及內涵,同時老師將利用去背的功能,隨時與教材互動,以產生teacher-led的教學效果。 
  2. 化繁為簡的課程內容,以圖文並茂的方式重新設計多種的學習模式,讓有興趣的學生可以快速瞭解學習模式的概念及細節。 
  3. 提供Python的實驗程式碼,讓學生可以輕易操弄多種的學習模式,以輔助學生快速進入深度學習的課程內容中。 
  4. 引導學生操作深度學習目前熱門的套裝軟體,例如CAFFE及CNTK。 
  5. 介紹全世界深度學習的熱門議題,例如Alpha Go、Master、機器人服務等,讓學生瞭解Deep Learning是一個Hot Topic。
  1. 建立深度學習的基本知識,例如Supervised Learning, Unsupervised Learning, Perceptron Learning Algorithm, Performance Function, Steepest Descent, LMS Algorithm等。 
  2. 學習Deep Learning的兩大模式:Convolution Neural Network及Recurrent Neural Network。 
  3. 學習操作CAFFE及CNTK兩大開放套件。 
  4. 學習如何利用CAFFE及CNTK設計深度學習的應用問題。
  5. 加強Python的程式設計能力。
游寶達 教授(只提供游教授部分)
  • 第1週:Introduction-課程介紹 
  • 第2週:The Concept of Perceptron-認知概念 
  • 第3週:Optimal Learning-優化學習 
  • 第4週:LMS Learning Algorithm-最小均差學習演算法 
  • 第5週:The Backpropagation Algorithm-背傳導演算法 
  • 第6週:Convolution Neural Network-卷積神經網路 
  • 第7週:CNN Develop Tools-卷積神經網路開發工具 
  • 第8週:Recurrent Neural Network-循環神經網路 
  • 第9週:RNN Develop Tools RNN-開發工具
採完全線上教學
Image
Image
課程洽詢:05-2720411 #15831
系統操作:05-2720411 #15813
傳真 : 05-2722027
星期一至星期五 08:30-17:30
國定例假日休館
Email:adultedu@ccu.edu.tw
Image
今日來訪44
昨日來訪260
本週來訪534
本月來訪3642
來訪人數234823
Copyright © 推廣暨數位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.